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11-22 15:00:00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建设体育强国,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全民运动、增强体魄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联合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学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3日下午在东区体育馆内正式开赛啦!

微信图片_20211122145915.jpg

本次比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组成,报名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超72人次。

自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中心开展教职工羽毛球兴趣班以来,众多老师参与羽毛球技巧训练,终于在这次比赛中可以一展身手和学习成果了。


比赛规则:

(一)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采用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决出名次,每位选手抽签后,按对阵表编号顺序分配位置。

(三)单淘汰赛四强之前每局比赛21分一局,一局定胜负;四强开始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21分。

(四)若半区中有5支队伍,则会轮空一支,在第二轮对晋级的3支队伍进行循环,一局定胜负,决出胜场最多的两支晋级四强;同理,若半区中有6支队伍,在第二轮对晋级的3支队伍进行循环,一局定胜负,决出胜场最多的两支晋级四强。

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期待各位老师在比赛中能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