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信息公告 > 列表
工会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台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 11:56:00 访问量:

工会〔2018〕06号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学院工会与教职工台球协会于20186月期间举办第三届教职工台球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64日至630

二、比赛地点:教职工之家一楼桌球室

三、主办单位: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

四、承办单位:工会教职工台球协会

五、参加人员:工会教职工台球协会会员

六、比赛项目:中式八球个人赛(男女混合)

七、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8528日至31日。请各参赛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1368500873@qq.com,咨询QQ: 1368500873,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13760667838

比赛不分男女,非会员若要参加比赛,请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职工台球协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2)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368500873@qq.com,附件和邮件请以“部门+姓名+台球协会入会申请表”命名。

八、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分组赛、积分制的方式进行。

分组赛:参赛选手抽签分组对战,五盘三胜,胜方积1分,按积分高低排名(同分者加赛一场,采用三局两胜,胜者晋级),每个小组头两名出线。

积分制:分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的选手,进入积分赛,两两对决,采取五盘三胜,胜者积1分,按积分高低排名(同分者加赛一场,采用三局两胜,胜者晋级),最终决出相应名次。

注意:

1、各参赛选手应在比赛前15分钟到场,开赛30分钟后到场者作该轮弃权处理。比赛限45秒钟出杆,最后5秒由裁判员提醒。

2、参赛选手不得无故弃权(确实因伤病不能参加比赛者,并经院工会同意者除外),凡无故弃权者,将不得参加后续赛事。因工作需要不能按时参加比赛者,需在赛前2小时提出申请,经工会和台球协会商讨同意后,可根据赛程安排适当调整比赛时间。

九、奖品分配

第一名:价值500元奖品一份+证书

第二名:价值400元奖品一份+证书

第三名:价值300元奖品一份+证书

第四名:价值200元奖品一份+证书

第五-第八名:价值100元奖品一份+证书

除获奖者外,其余选手获参与奖一份。

十、开展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

由台球协会理事会评选本届积分联赛其余奖项,“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优秀裁判员两名和优秀组织奖(个人)一名。

十一、其他事项

(一)台球比赛需要耐力和体力,患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禁止参赛,参赛人员考虑自身健康状况报名参加。

(二)台球比赛属于集体活动,各会员认真参加,不得弃权。

(三)本规程解释权归属主办方,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报名表;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职工台球协会”入会申请表;

3.中式台球规则-通则;

4.中式台球规则-比赛规则。

 

 

 

工会

教职工台球协会

2018年05月28日

 

(联系人:郑炳才,电话:6178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