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信息公告 > 列表
工会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部门工会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11:20:03 访问量:

工会〔20204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作小组:

经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部门工会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一)个人奖项:优秀教职工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

(二)集体奖项:先进部门工会

二、评选规则

请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先进部门工会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试行)》(中大南方工会〔20171号)(附件1)内容并按要求推荐。

三、评选要求

(一)评选工作要按照坚持标准、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各二级工会要广泛宣传评选条件和有关规定;依靠教职工民主推荐,严格把关,保证评选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严格遵守评选程序,推荐工作应在本单位内广泛接受监督。

(三)对推荐的人选要特别注重其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实际贡献。

(四)请各部门工会于73日下午5:00前,完成评选推荐工作,并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工作优秀个人申报表》(附件2)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先进部门工会申报表》(附件3)发送至工会办公室邮箱:gh@nfu.edu.cn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先进部门工会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试行)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工作优秀个人申报表

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先进部门工会申报表


工会

2020623


(联系人:慕云婷,联系方式:6178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