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教职工之家 > 历届活动 > 列表
咖啡醇香,师情悠长—2019年教师节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19-11-28 09:22:00 访问量:

   2019年9月10日,由校工会主办,咖啡协会承办的“咖啡醇香,师情悠长”教师节活动在教职工之家一楼咖啡厅举行。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结束,趁着午后闲暇时光,喝上一杯人气最高的青柠酷乐,生活是如此妙哉。

   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首咖啡遇上茶点的美好时光,独享属于手冲咖啡的仪式感,咖啡协会独家特供的手冲咖啡,一如既往地给您带来独享的moment。

   午后主场迎来一批浩浩荡荡的教师队伍,对于本日特供青柠酷乐,他们丝毫不吝赞美之情,悠闲咖啡时光,不仅有来自味蕾的满足,也有关于咖啡饮品知识的分享。小编觉得是一场视听盛宴,相信老师也回味无穷。

   夜幕降临,活动也接近尾声,除了咖啡对味蕾的馈赠之外,能真诚交流最为珍贵。愿明年仍能与你们一起享受咖啡的美妙时光,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活动吧。


文稿:外语系黄顺贤、商学院苏凡   编辑:商学院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