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焦点新闻 > 列表
月满中秋,共享欢乐——教工之家中秋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3:00 访问量:

又是一年中秋节,花好月圆庆中秋。2021年9月17日,工会于教工之家一楼举办了“月满中秋·人团圆——中秋节活动”,我们和老师一齐提前度过了一个热闹的中秋节。

武术协会带来的舞狮活动是今晚热闹氛围的助燃剂,逗得老师们一阵喝彩,还讨得了小朋友们的欢心。

汉服协会带来的古典舞表演,正应了中秋节的景。轻歌燕舞,呼应中国传统。

除了活动,猜灯谜游戏和投壶游戏,也赚足了老师们的青睐。一叠叠灯谜被拿去兑换,老师们都满载而归。

重头戏无疑是包冰皮月饼活动。老师们在专业人士和学助的帮助下,制作了一个又一个满怀着自己心意的冰皮月饼。既有动手的快乐,又有入口的满足,收获颇丰。

活动的最后,伴随着老师们的集体大合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感谢老师们的热情参与,期待下年中秋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