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焦点新闻 > 列表
不负时光,我们陪您一起度过—教职工四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9-12-11 07:33:00 访问量:

  2015年12月10日,是教工之家成立的第一天。不知不觉,教工之家已经陪伴着各位老师度过了四年。为了庆祝教工之家成立四周年,我们在教工之家的咖啡厅举办了教工之家四周年庆活动。

  教工之家的学助们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许多小礼品,心意满满,每一个礼盒里都装满了对老师们的祝福。还有美味的糕点和特饮,让老师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味觉享受。

  四周年庆活动中的精彩的歌曲演唱和舞蹈表演,让老师们在短短的一个夜晚,便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汉服表演、弦音舒缓的二胡表演、深情款款的民谣、热情奔放的国标舞以及爵士舞......轻松愉悦的氛围渗入到了在场每一位人的心中。表演结束,为了增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我们还准备了富有趣味的小游戏:你画我猜、听歌识曲,在老师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教职工四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

  教职工之家是老师们的一个家,以后的日子,我们将继续陪您一起度过。

文稿:【商学院】郑婉儿 、【艺创系】刘雁洁

摄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陈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