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活力南方,健康向上”——2020~2021学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幕式暨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3:00 访问量:

“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和团队凝聚力,122日下午,学校工会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了20202021学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幕式暨教职工羽毛球首场比赛。

开幕式上,唐燕常务副校长、副书记热情洋溢地与老师们分享了身边的故事,讲述了增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她强调,身体素质发展要跟上时代步伐,锻炼身体的重点不在于得奖,也不在于炫技,而是在于体育能成为中国人强壮自身的理念。同时唐书记呼吁在座的老师多关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强国梦”的讲话。

73cece33d36b4d41bb742fe80dff74e0.jpg

“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

e73d3f86bd474c86b7a982749194cf12.jpg

老师们强烈的认同感油然而生,在合照后紧接着开始了首场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组成,比赛场上气氛分外活跃,现场展现的都是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和灵活的身手。在活动中老师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收获了友谊。

d49a2919ec834b128c06463623c3e7e7.jpg

20202021学年教职工体育活动从202012月起到20215月将精彩不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师生环校长跑活动、台球联赛、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将期待着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

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和中国梦近在咫尺,就在我们身边!

ec0b926b56b8416685fb0b93a80716f9.jpg


文稿:【达人书院】黄羽

摄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农慧诗

审核:【工会】廖丽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