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热爱运动,勇夺第一”——广州南方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2:57 访问量: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2021年3月18日校工会联合教职工台球协会展开了为期两周的第五届教职工台球联赛,老师们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比赛,报名异常火热。

本次比赛的形式为中式八球个人赛,除半决赛、三四名及冠军叶军采用9局5胜,其余场次均采用5局3胜。教职工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你追我赶,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

其中郑炳才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梁小明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许智超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刘韵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教职工们在本次台球比赛中以球会友,不仅在激烈的台球比赛中锻炼了体魄,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