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喜讯 | 我校青年教师岳远晟荣获“百年华诞 翰墨薪传”第二届全省教师书法作品展毛笔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1 15:19:08 访问量:

      2021年10月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百年华诞 翰墨薪传”第二届广东省教师书法作品展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岳远晟的书法作品《<共产党宣言>选录》在全省5509件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百年华诞 翰墨薪传”第二届全省教师书法作品展毛笔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部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教师间的书法交流与合作,提升我省教师书法水平,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发展。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专业与人文并重,岳远晟老师在教学工作之余,潜心研习多种古代碑帖,致力于书法创作,作品得以在全省教师书法展中获奖。校工会将继续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内涵,为教职工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美育工作发展。

岳远晟老师作品《<共产党宣言>选录》




文案 | 校工会

排版 |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