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礼赞师恩 共赏秋月 | 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7:00 访问量:

花好月圆,家国同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和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校工会联合联合部分二级工会及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组织开展“礼赞师恩 共赏秋月”主题游园活动,通过猜灯谜、手工艺品制作、中秋舞会等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广大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丰富教职工们的生活,增加教职工们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

image.png

活动时间&地点:

地点:教职工之家

时间:2022年9月8日(周四)

19:00 - 21:00

活动一:中秋灯谜会活动

中秋佳节氛围浓、节日民俗趣味多,校工会与老师们一起赏花灯、猜灯谜、赢礼品,感受节日的欢乐和浓浓的暖意。

参与方式:老师们直接到教工之家一楼小院即可参与猜谜活动,猜对相应数量的灯谜,还可以兑换丰富礼品,先到先得哟!

image.png

时间:19:00 - 20:30

地点:教职工之家一楼

活动二:传统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巧手共度佳节,在教职工之家休闲吧将开展吉祥香囊传统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与此同时,我们在一楼的舞蹈室为教职工子女准备了手工灯笼和童趣眼镜DIY活动,共同制作心意满满、别有韵味的手工艺品,在其中感受传统节日的乐趣。

image.png
image.png

时间:19:00 - 19:45

地点:教职工之家一楼休闲吧、 舞蹈室(儿童区)

活动三: “礼赞师恩 共赏秋月”中秋舞会

诵诗词、学民俗、品月饼,齐舞高歌、礼赞恩师、共赏秋月,校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别具节日气氛的节目及小游戏,与老师们在互动中体验和感受传统节日文化,展现广大教师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双节的到来。

image.png

时间:19:45 - 20:45

地点:教职工之家二楼多功能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