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29 15:50:00 访问量:

金秋十月,运动正当时。享羽球魅力,展运动活力。10月12日下午,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东区体育馆火热开赛啦!比赛开始前,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朱文山老师进行了发言,预祝大家能够乐享其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首战老师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活力无限,热情点燃整个东区体育馆,让我们一起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运动员们全神贯注,一次次发球铿锵有力,一拍拍扣杀坚实强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在准备过程中欢快畅谈、与队员一起商量比赛对策、互相勉励加油。在这场赛事中,他们成为了一个整体,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团队。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教职工体育赛事,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场团建活动。首轮比赛顺利进行,精彩的比赛仍在继续,预祝接下来参赛的老师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也预祝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