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1:00 访问量:

三月的花绽放到五月盛开,早春的新暖已至初夏的细雨。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校工会携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插花活动,活动虽受疫情影响有所延缓,但却不灭老师们参加的热情于2022年5月17日晚上如期而至。

image.pngimage.png

比赛在精彩进行中

image.png

评委老师对各小组进行指导


image.png


各队伍介绍作品


6c716e93d8604fe08c9535ca5ec6d44a.png

各组之间互相投票后,由评委老师们对各项作品从主题和创意、色彩配置和整体构图造型等多方面进行打分,并进行了点评

image.png


本次活动采用专家投票结合小组互评推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他则为优胜奖。让我们来一睹老师们作品的风采吧!

比赛结果出炉:

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部门工会

作品名称:《一枝独秀&百花齐放》

成员:潘静、徐硕、陈伟霞

二等奖: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作品名称:《百年光辉》

成员:刘静、曹春妍

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

作品名称:《给予自信,唤醒深情》

成员:杨熊端

(小组内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本次“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活动在花香与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作品将于5月18日至5月22日在教职工之家一楼咖啡厅内进行展示,欢迎老师们到场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