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童心共聚,点亮初心”儿童节主题活动乐趣多多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2:00 访问量: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爱保护下一代,共同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让广大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联合相关单位在这充满童趣的节日举办了以“童心共聚,点亮初心”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源并回顾当天的精彩瞬间吧!

一进教工之家的大门就迎面而来的节日气息:彩旗飘飘,各样的动画人物让节日变得趣味盎然,琳琅满目的奖品和伴手礼激发了小朋友们游戏的热情。再往里走,到处挂着气球,洋溢着欢欣鼓舞的气息。活动不仅有丰富多样的零食水果蛋糕,还有教工之家六一特饮提供,小巧的杯子正适合小朋友们饮用。现场还为小朋友专属设置了棉花糖摊位和面具涂色摊位。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不仅有夹球转转转、盲人贴鼻子、你画我猜、皮筋夹纸杯、套圈圈和面具涂色的游戏,积分换礼品,还邀请了温泉镇消防站的老师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晚上还有儿童护理健康知识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当天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活动有幸邀请到关工委吴迎新副主任来为小朋友切蛋糕,一起分享活动的快乐。

image.png

活动当天还邀请到从化区温泉镇消防站的六位老师和消防车来到教工之家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了消防车!消防叔叔们介绍着消防知识,现场还进行了消防问答,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大手牵小手,消防安全齐步走。

image.png

晚上还进行了“关爱儿童,呵护健康”知识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学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付雪老师来给大家讲解儿童护理知识。为大家增添健康知识,守护小朋友更加健康的成长!

image.png

童年,纯真而美好,无畏而勇敢。祝各位小朋友们六一节日快乐!在爱和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