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2-11-28 10:58:00 访问量:


为了增加团结协作,促进交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2022年7月8日,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爱国者健身俱乐部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从化支行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赛。

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vs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从化支行

image.png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发球、传球、进攻、投篮、进球,一气呵成,内线强打、三步上篮、后仰跳投、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令人啧啧称赞。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场上场下阵阵掌声。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赛况十分焦灼,难分难解。我方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最后以100:98微弱优势险胜对方,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首战告捷。


image.png

他们以自己的激情与汗水来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