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2:16:00 访问量:

  烟雨三月,乍暖还寒时节,学院近六十名女教职工在工会组织下参与了本次出游活动,前往广州增城区开展一日游活动。

  雾气氤氲,却挡不住教职工们喜悦的心情。上午十时,教职工们抵达第一站景点二龙山花园。二龙山花园分为东寨、西寨两大区域,泉水溪流贯穿其中,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生态资源。院教职工们游玩了该景点的两大主题区:东寨奇石山谷和西寨梯田花海。畅游于山林成群的绿色大氧吧和秀美的烂漫花海之间,教职工们陶然而醉,笑语漫声,喜乐纷纷。

  中午,教职工们在二龙山景区内的花海餐厅用餐完毕后,便前往第二站景点小楼人家。院女教职工们参观了该景区的报德古祠、东西境古村、东西境森林公园等景点,清泉翠柏,古佛旧寺,百年周姓村落里的老宅无声地沉静着,朽璧斑驳,石板陈墙,幽幽深巷,无不一一诉说着历史见证过的繁华与风霜。

  体验罢,不少教职工乘兴在琳琅满目的村落旧肆上选购了钟意的干货杂粮。

  下午约四时,此行结束。旅程温馨而愉快,教职工们的感情互有增进,留下了灿烂的剪影和美好回忆,借此以纪念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感念学院领导用心的节日问候与精心安排。

 

blob.png

【文稿】黄乐遥  【摄影】黄乐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