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看楼盘风景 享游玩之乐 ——记广州意浓实业有限公司(“景业荔都”项目)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2:08:00 访问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交流。12月3日,我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广州意浓实业有限公司(“景业荔都”项目)举办的团队建设活动,部分老师携自己的孩子参加此次活动,孩子们玩耍着,老师们互相交流着,一片其乐融融。

  一到“景业荔都”售楼中心,映入眼帘的是该集团的楼盘模型。讲解员生动形象地介绍着景业荔都的楼盘设计、大体构造、占地面积、楼房框架与配套设施等,老师们认真地观摩楼盘模型。随后,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楼盘的样板房,形形色色的样板房,大小不一,十分精致,有两房一厅,四房一厅等样式。房内家居摆设完备,设计别出心裁。一行的老师们对此一一进行了解参观,相互交流着房间构架、房价以及装修等问题。

  花园区是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争相荡秋千,在草地上玩游戏,如滑滑梯、捉迷藏等。双脚平衡车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双脚一踏上去,车子就可以往前走,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画面温馨。有的老师喜欢骑双人自行车,叫上朋友,带上孩子,牵着伴侣;一路骑车,一路欣赏沿路的美景。

  惬意的阳光照在脸上,沐浴在阳光下的老师和孩子们走进了开心农场,精力充沛的孩子们在开心农场里玩耍着,嬉闹着。他们在田间游戏、拔草、种菜还有照相。

  此次活动为我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不少老师对此表示,在工作之余能拥有这样轻松惬意的时光十分难得。

文稿:陈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