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广州南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16-11-18 12:04:00 访问量:

  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于2016年11月14日晚上7时在学校西区体育馆,由学院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赛。

  比赛开始之初,校工会主席罗永明发表致辞,他表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不仅给予教职工们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各位羽毛球爱好者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积极为自己所在的单位争光!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33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分为七个相关单位,比赛形式多样,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合双打等多种形式,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各部门运动员将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了集体的荣誉,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开激烈的角逐。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学院工会开展的一项教职工体育活动,旨在通过羽毛球比赛,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身体得到锻炼,相互之间增加交流沟通的机会,调动全校教职工体育锻炼热情,展现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加深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沟通。

582f0740c5e83.jpg

来源:工会

     文稿:【学工部通讯社】陈杭、肖樾

       摄影:【学工部通讯社】黎骏桦、周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