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唱响南院,歌迎华诞”第一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27 12:02:00 访问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喜迎南院十载华诞, 2016年10月20日晚,学院工会在音乐厅举办“唱响南院,歌迎华诞”第一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决赛,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罗永明,工会副主席刘媛,工会副主席扶涛,教代会副主任朱文山等工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来自学院各系部中心的师生代表4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13组参赛选手是在5月至6月举行的三场预赛中选拔产生,共有15个二级工会33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的选拔。

  决赛中,参赛老师们盛装打扮,精神抖擞,一展靓丽歌喉,用真情演绎着一首首美妙动人的歌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艺术气息弥漫现场每个角落,他们用歌声表达南院建院十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彰显着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再创岗位业绩的饱满豪情;各院系师生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音乐厅被动听的音乐和观众的热情萦绕着;最后,特邀嘉宾蔡丛、张东君两位老师进行了专业演唱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们又一次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经过专家和大众评委现场评分,袁志老师夺得特等奖,聂聪、麦志豪老师获得一等奖,杨光烈、邵露霞、翟玉婧、胡敬成老师获得二等奖,肖红、杨木清、洪明老师获得三等奖,王劼、马骁、高晓东、吴雅菲老师获得优秀奖。其中,麦志豪老师荣获最佳台风奖,商学院荣获最佳单位组织奖。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才华和风采,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卡拉OK总决赛.jpg

QQ图片20161031142720.png

文章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

作者:梁婉婷  摄影:陈玉芬、黄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