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比出团结,赛出风采——广州南方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18 11:59:00 访问量:

  为迎接学院十周年院庆,提高我院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学院工会于2016年10月13日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部门工会为组别,共有12队。各参赛队伍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而未参赛的教职工则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经过努力拼搏,商学院部门工会获得冠军!会计学院部门工会获得季军!艺术创意与产业系部门工会获得亚军!比赛结束后,罗永明主席、麦志强院长助理、朱文山部长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文章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

作者:梁婉婷  摄影:慕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