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激情环跑,魅力南方 —2019年广州南方学院师生环校长跑
发布时间:2019-12-05 02:11:0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体能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部署要求,号召全校师生强身健体,培养和引导广大师生热爱体育运动,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师生环校跑活动于11月27日下午2点半在新综合楼前正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唐燕、财务总监刘振宏、校长助理黄南松、罗永明、王琳琳以及全校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各院系部门工会方阵高举旗帜入场后,我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发表致辞。随后一声鸣笛,激情四射的环校长跑活动正式开始,16个步伐整齐的方队在校道中有序前进。运动员们踏着坚实的脚印,勇敢的奔跑在校园中,每一个坚实的脚步都在校园留下了不灭的痕迹。

  跑步完毕,学校领导对本次环校跑活动进行颁奖。首先,获得2019年师生环校跑“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团队分别是: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部门工会、公共管理学系部门工会、综合素养学部部门工会、护理与健康学院部门工会、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直属工会小组、体育教学中心部门工会和音乐系部门工会。获得2019年师生环校跑“优胜奖”的团队是分别是:机关一部门工会、机关二部门工会、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会计学院部门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工会小组、商学院部门工会、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部门工会和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部门工会。

  接着学校为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获奖团队与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获得冠军的团队与个人分别是:

  男子单打:继续教育学院耿新山

  女子单打:图书馆何小玉

  男子双打:继续教育学院耿新山监察与审计部朱文山

  女子双打:图书馆何小玉校园管理部练淑仪

  混合双打:大英教学中心杨木清监察与审计部朱文山

获得亚军的团体与个人分别是:

  男子单打: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吴相辉

  女子单打:学校办公室袁志

  男子双打:会计学院包经纬、陈宇桂

  女子双打: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陈红红、何小蕾

  混合双打: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钟晓婷、吴相辉

获得季军的团队与个人分别是:

  男子单打:商学院李维国

  女子单打:外国语学院赵奕

  女子双打:会计学院张珂珍、潘露

  混合双打:公共管理系邓婷、丁国豪

  最后颁发的是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的团队分别是:教务与科研部部门工会、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直属工会小组。

  团体总分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名:图书馆和第三名:会计学院。

  至此,活动在校歌的奏唱中圆满结束,各方队运动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环校跑活动,充分展现了南院师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锻炼体魄的同时,更是让南院师生体会运动的魅力与领悟团队的意义。以崭新的姿态、强健的体魄为南院开拓崭新的未来。

文稿:【商学院】郑婉儿、【艺创系】刘雁洁

摄影:【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陈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