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教职工之友 > 2020年工会教职工之友 > 列表
陈剑波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6:00 访问量:

姓名:陈剑波7732a5b9ce80452e87e5fcbfa5c53073.jpg

性别:男

学历:硕士研究生

部门工会: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职称:副教授

院系: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职务:主任

研究领域: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

教育背景(写本科以上即可):

1986-1990年 华中师范大学英语学士

1990-1993年 武汉大学英语硕士

1996-1999年 中山大学经济学硕士

工作经历(与院系简介一致即可)

1993-至今 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

2006-至今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

工会任职:无

任职时间:无

主要事迹(500字以内):

担任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一职,积极参与工会工作,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和执行学校民主管理的各项制度,大力配合和支持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

作为部门主任,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及时解决部门工会需要协调的问题,竭尽所能帮助教师们排忧解难,使其全力工作无后顾之忧。在校工会支持下,积极发动教职工开展业余文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如建设10教教师休息中心,组织教工出游,安排学期末聚餐,使大英中心老师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充分体现了大英中心“关爱 探索 专业“的部门理念。

大力鼓励部门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工会主办的各项活动赛事,如每年学校工会组织的拔河比赛、环校跑等大型师生活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校教职工歌唱比赛等部门均有教师获奖。参与活动及赛事的教师均计入系学年考核个人服务,以资鼓励。培养了部门教师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部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