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信息公告 > 列表
关于同意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11:56:00 访问量: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张鉴新

副主席:麦志豪

  员:温家梅(女工委员)、邓秋君(组织宣传委员)、梁进良(文体委员)、何广赢(福利委员)

 

 

公共管理学系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公共管理学系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公共管理学系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王群

  员:潘晓蝶(福利委员)、刘婷(组织宣传委员)、鲜晓莹(女工委员)、吕佩安(文体委员)

 

 

国际学院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国际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国际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李 

  员:吕彦佼(福利、女工委员)、蔡凤宝(组织宣传委员)、何晨(文体委员)

 

 

会计学院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会计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宋得福

  员:高旭冉(女工委员)、黄增宝(文体委员)、陈宇桂(组织宣传委员)、邓晓文(福利委员)

 

 

机关二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机关二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机关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史裔

副主席:刘媛

  员:汤彦(女工委员)、陈广文(组织宣传委员)、朱裕林(文体委员)、张雪(福利委员)

 

 

机关一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机关一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机关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严五胤

副主席:黄昊

  员:伍哲臻(女工委员)、陈利斌(宣传委员)、彭思夏(福利委员)、赖昀充(组织委员) 、唐诗(文体委员)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麦志强

副主席:代燕飞

  员:陈洁红(女工委员)、耿新山(文体委员)、黄应彬(福利委员)、杨春(组织宣传委员)

 

 

健康与护理系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健康与护理系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健康与护理系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吴慧

  员:景晨(组织委员)

 

 

商学院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商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史卫

副主席:钟肖英

 员:连珠(女工委员)、梁越(文体委员)、邵鑫(福利委员)、陆正祥(组织宣传委员)

 

 

体育教学中心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体育教学中心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体育教学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张建伟

副主席:彭彬

  员:谭静(组织委员兼福利委员)、刘子青、秦晓金(宣传委员)、周新红

  

 

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丁建新

副主席:马思伟

  员:李欣(女工委员)、张东君(文体委员)、田方圆(福利委员)、陈思源(组织宣传委员)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陈艳梅

副主席:李钊锋

  员:李钊锋(福利委员)、林敏敏(组织宣传委员)、叶晶桢(文体委员兼女工委员)

 

 

音乐系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音乐系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音乐系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李艺湘

  员:李春飞(文体委员、组织宣传委员、福利委员)、张伊瑜(女工委员) 

 

 

综合素养学部部门工会:

你会上报的《关于综合素养学部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同意综合素养学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组成及分工如下:

  席:袁文春

  员:李昌英(女工委员)、杨铭茹(福利委员)、邓涛(组织宣传委员)、罗国明(文体委员、联络员)

  

  此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 5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