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信息公告 > 列表
工会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02:18:01 访问量:

工会〔2019〕12号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与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6日(具体赛程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东区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学校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

  四、比赛项目(每人最多报两个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五、组织机构

  裁判长以及裁判员由校工会选派,辅助裁判及工作人员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学生羽毛球协会选派。

(一)裁判组

  裁判长:朱文山

  副裁判长:耿新山

  裁判员:学生羽毛球协会若干名学生裁判。

(二)后勤保障组

  工作人员:慕云婷(工会办公室)、工会教职工文体工作小组成员、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理事及学生羽毛球协会。

  医护人员:由校园管理部医务室选派。

  六、报名时间、规定及办法

 (一)截止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17:00。请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负责人积极调动教职工参与,由文体委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至校工会办公室邮箱:zdnfgh@163.com。

 (二)以部门工会为单位集体报名(双打可跨部门工会组合)。

 (三)各单项比赛项目报名不足3人(对),则取消该项目比赛,通知报名单位,可改报其他项目。

 (四)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调整、增加和补充。

  七、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羽毛球竞赛规则(包括评分表、补充规则)。

 (二)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决出名次,每位选手抽签后,按对阵表(见附件3)编号顺序分配位置。

 (三)单淘汰赛四强之前每局比赛21分一局,一局定胜负;四强开始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21分。

 (四)运动员不得无故弃权,凡无故弃权者,将不得参加后续赛事。因工作需要不能按时参加比赛者,需在赛前2小时提出申请,经裁判组同意后,可根据赛程安排适当调整比赛时间。

 (五)主办单位提供统一比赛用球。

 (六)比赛服装按羽毛球竞赛规则的规定执行,双打配对的服装颜色式样要一致。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各项目均按成绩分别录取前三名,颁发奖品和证书。

 (二)团体总分录取前三名,颁发奖杯。获得各单项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分别按照3、2、1分计分,团体总分为该单位所获各单项前三名运动员得分的总和;团体总分如相同,以获得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三)除获奖者,其他参赛队员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九、开展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

  对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奖励,评选方法(见附件2)。

  十、其他事项

 (一)羽毛球比赛需要耐力和体力,患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禁止参赛,参赛人员考虑自身健康状况报名参加。

 (二)本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2.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方案

3.比赛对阵表

工会

2019年10月18日

 

(联系人:吴相辉,联系电话:6178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