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教职工之家 > 历届活动 > 列表
十年院庆活力现,咖啡芬芳绕校园——2016年十年院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07:44:55 访问量: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迎来了十年院庆。在“南方十年,活力向前”的号召下,由工会主办,咖啡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曼特宁咖啡分享会于2016年10月15日上午在“教职工之家”咖啡厅举行。此次咖啡分享会秉承着“共庆十年院庆,展现学校新面貌”的主旨,不仅展示学校“洋气”一面的,而且提升了新时代校园内外兼收的能力。

   在温馨舒适的教工咖啡厅里,别致、精美的手冲咖啡展品一一陈列在精心布置过的展台上。活动开始前,老师们饶有兴趣的观看着展品,主办单位则早已准备好了精致的水果、点心以供老师们佐以咖啡品尝。

   伴随轻缓的乐声,活动开始了。应邀承办的咖啡协会的专业人员在展示手冲步骤之余,还不忘普及曼特宁咖啡相关的知识。展示过后,老师们饶有兴趣地要求工作人员指导其学习。最后,尤克里里协会的同学进行了尤克里里弹奏,在高涨的气氛中,不少老师还捧着尤克里里研究学习了一番。

   纵观整场分享会,咖啡厅里来往的老师们一直络绎不绝,足以看出分享会的受欢迎程度。此次分享会展现了校园“洋气”一面,同时使老师们学习了新知识,增添了院庆日的喜气氛围。

   南方十年,活力向前,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新气象!


文稿:外语系梁婉婷     编辑:外语系吕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