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教职工之家 > 历届活动 > 列表
教工之家与你相约圣诞——2016年圣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09:33:02 访问量:

   冬至刚没过多久,就迎来了一个带有西方人信仰的节日——圣诞节!

   圣诞节本是宗教节日。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圣诞庆祝习俗在北欧流行后,结合着北半球冬季的圣诞装饰也出现了。 在这个愿望的季节,整个南苑无处不沉浸在过节的热闹气氛中,教职工之家也不例外,在2016年12月25日举办圣诞庆祝活动。教职工之家休闲吧不仅提供了各种美味饮品供老师们享用,还有圣诞老人为前来观赏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派送了精美的小礼品哦。

   在这个欢乐喜庆的圣诞节日里,恰逢教职工之家成立一周年。回味一年的恩待,找一种方式好回馈这个世界的善意。一声祈祷,一首赞歌,又或是一次机会。教职工之家为老师们精心制作的每一份小礼物,每一杯暖暖的咖啡,每一杯美味的饮品,都在传递着学院的心意。

   圣诞的脚步已经悄然临去,但学院给老师们的祝福却是不止步的,更多的节日期待与老师们一起度过。


文稿:会计学院林奕婷  编辑:商学院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