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焦点新闻 > 列表
奔跑吧,南方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20年师生环校长跑鸣笛起跑
发布时间:2021-10-12 11:14:00 访问量:

12月23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师生环校长跑活动在学校综合楼广场鸣笛起跑。校长喻世友,党委书记李建超,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唐燕,龚鸣副校长、刘振宏财务总监等校领导和各院系、部门工会近900名师生16支队伍参加此次长跑活动。起跑及颁奖仪式由体育教学中心主任何江海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各院系、部门工会队伍依次入场,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南方人的活力与激情。李建超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健康的可贵。体育是提高师生员工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学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师生环校长跑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共同营造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家一起,为共同成长和幸福生活奔跑,为实现中国一流民办高校的“南方梦”奔跑!

随后,体育教学中心史悦红老师带领校领导和老师们一起跳健身操进行热身运动,喻世友校长鸣笛并带领广大师生环校长跑。各院系、部门工会队伍以整齐有序的步伐、士气高昂地行进在校道上,不时传来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校园,展现了师生员工的飒爽英姿,彰显了南方人活力向前、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在沿途组织啦啦操等快闪活动,为长跑的师生员工加油助威。

最后,喻世友校长、李建超书记、刘振宏财务总监等校领导分别为获得2020年环校长跑“优胜团队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单位级教职工颁奖,环校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环校长跑活动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教学中心承办,已连续举办了7年7届,路程约2.3公里,已成为学校开展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获得2020年师生环校长跑活动“优胜团队奖”的单位有:商学院、政商研究院,机关二部门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达人书院,机关一部门工会,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管理学院,大英教学中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有:体育教学中心、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综合素养学部、音乐系、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