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简介 > 列表
教代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9 18:10:00 访问量: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现有专职教职工751人,现有会员534人(截至2019年9月),于2014年建立教代会常务委员会。

 切实履行工会的职能,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保障教职工各项权益,推动各项制度福利,在学校全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工会委员会及教代会委员会是经2018年6月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民主选举产生。

 教代会委员会委员由7人组成,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1人;劳动权益争议调解小组选举产生组长1人、副组长1人、成员3人;提案工作小组选举产生组长1人、副组长1人、成员3人;民主管理工作小组选举产生组长1人、副组长1人、成员3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小组选举产生组长1人、副组长1人、成员3人。

 校工会作为教代会的工作机构,下设工会办公室,专职干部1名,专人专项开展教代会日常工作,大会闭会期间,由教代会执委会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