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第二期教职工健身兴趣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1-11-01 16:00:00 访问量: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中心,面向我校广大教职工免费开设羽毛球、网球、健美操和健身气功兴趣班。1018日兴趣班相继开班啦!

第二期教职工健身兴趣班依然得到各位老师的青睐,近百名老师报名参加,参加课程人次超150人次。四个兴趣班均由体育教学中心的专业教师进行指导教授,他们分别是号称南方学院‘李宗伟’的何鹏伟老师,'德约科维奇'的赵培刚老师,‘活力宝贝’赵巍老师,‘健身气功大师’黄垚垚老师。

微信截图_20211101150754.png

羽毛球兴趣班:

  何鹏伟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羽毛球的基本动作,包括挑球、搓球、勾对角等,随后让羽毛球协会的学生和老师们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实践训练。老师们与学生们打成一片,在欢笑中收获技能。

微信图片_20211101151218.jpg

网球兴趣班:

  在课堂的开始,全体老师先来了五圈慢跑进行了热身运动,加上系列的舒展运动,让老师们的身体都得到了充分的伸展。然后向大家介绍了网球的基本技术,在口述说明的同时加上身体动作的演示,好学易懂;班上两人成对练习,有趣的扔球练习,挥拍训练,极大的调动起学员们的兴趣,也在实操中与网球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微信图片_20211101151220.jpg

健美操兴趣班: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学员们慢慢跟随着赵巍老师的节奏和动作,投入到健美操的练习中来,在微冷的天气里,老师们的发尖挂着的汗滴是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最好的证明。

微信图片_20211101151216.jpg

健身气功兴趣班:

  气与神的汇聚,学员们跟随着黄垚垚老师慢慢舒展开身体。轻柔的音乐让学员们身心得到了放松,跟随着黄垚垚老师的节奏,感受身体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11101151212.jpg

   兴趣班的课堂上,老师们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给大家讲解课程。在寓学于乐中,感受强身健体的魅力。兴趣班的开展不仅能够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还能够提升体质健康水平。校工会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努力为校职工开设更多形式兴趣班,营造积极向上、丰富有趣的校园文化氛围。

0.jpg


文字 |工会廖丽鹂老师、幸怡

图片 | 工会廖丽鹂老师、智健、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