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活动回顾 | 三八妇女节活动之悠悠团扇情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6:05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风十里。柔光送暖,花期已至。教工之家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举办了妇女节—悠悠团扇情,与老师们共庆妇女节~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活动现场吧!

进入会场,映入眼帘的是,由许多字母气球组成“Happy Women's Day”的背景墙,吧台上摆上这许多可口的水果与零食,另外我们还准备了两款特饮供老师们品尝。

再往前走,右侧是咖啡协会的咖啡品鉴小摊位,老师们在这里品尝到了纯正的特调咖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打卡拍照点,老师们在这里带上了搞怪可爱的道具,拍出了许多美美的照片,瞬间霸屏朋友圈!

当然,这次活动的重头戏,肯定要数做团扇了。我们特邀了快乐DIY协会来到活动现场教老师们制作干花团扇。老师们在快乐DIY协会的协助下,设计好了干花在团扇上的摆放位置,接着用胶水铺满在一朵朵干花上,再将干花黏在相应的位置上,美丽的干花团扇就制作完成啦!

老师们在空白的团扇上自由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团扇,成就感满满。

制作团扇告一段落,我们的学助讲解了一些关于养生花茶的小知识,而咖啡协会的同学们则讲解了一些有关意式咖啡和手冲咖啡的制作过程,老师们对花茶以及咖啡的小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手工活动结束后,我们进行了有趣的抢答环节,提问了一些关于女性的生活常识,老师们都踊跃参加,现场氛围活跃起来,许多老师都获得了精美礼品哦!

接着,“开火车”小游戏开始了,老师们纷纷积极参与。游戏过程中,老师们互相角逐、不相上下,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最终老师们都获得了一份礼品!在活动准备结束之时,我们为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里面有我们为老师制作的小花茶包。

活动结束后,每个老师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团扇一起齐聚舞台,做最后的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就此圆满落幕!

花已开,春意到。祝愿全体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在爱与温暖包围下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