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情浓于秋 相聚九月——组织 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7:59:36 访问量:

  2019年9月27日下午2点,在学校人力资源部与工会联合组织下,新入职教职工开展半日联谊活动,前往中山大学南校区学习校史文化及开展珠江夜游感受广州魅力。

  活动大巴在下午3点半到达中山大学南校区,老师们在前往校史陈列馆的路上参观了南校区内“怀士堂”、“惺亭”、“乙丑进士牌坊”等人文建筑及校园风光美景。

 

 

  中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共分为“中山手创”、“人民中大”、“勇立潮头”、“奋进一流”四个部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生动呈现了中山大学近百年的历史。再加上解说员富有趣味的解说,教职工们对于中山大学校史文化历史更是有了深刻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恰逢傍晚时分,教职工们又乘车到达大沙头游船码头体验珠江夜游。晚上6点半,游船启动。在船上倚着栏杆观风光,河上熠熠发光的桥梁,岸边美丽的地标建筑广州塔,以及两岸展示着70周年庆典灯光的高楼大厦,这一切构成了珠江璀璨的夜色。

 

 

  特别游经猎德大桥时,桥上展示的”我爱你中国”激光字幕,更是让所有观光者为之赞叹,心中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感叹着繁荣美丽的广州,感叹着祖国的强大与美好!

 

 

  相聚无多时,拉近了教职工之间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活动结束,今日之旅却在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