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南方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记工会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1 04:06:00 访问量:

  11月18日下午4点,校工会组织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务委员会、工作小组及部门工会主要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课程由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及教代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罗永明主持。

  会上,罗永明主席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学习心得。强调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同时,要查找差距,改进作风,勇于担当。要求全体工会干部深刻认识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政治职能与工会新时代任务。课程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围绕工会四项职能对工会往后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罗永明主席希望新时期学校工会能够更加自觉地把工作放到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中去衡量、放到学校创建一流的新使命中去把握、放到教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盼中去定位,真正的把工会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文稿:艺创系刘雁洁  摄影:艺创系刘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