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07:38:57 访问量:

  10月18日下午3点,校工会办公室组织校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全体工会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罗永明主持会议,他强调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和服务育人的使命担当。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讨论,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查找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罗永明主席希望全体工会工作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新闻来源:工会  作者、摄影、编辑:商学院郑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