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校工会关于开展扶贫济困 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5:26 访问量:

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积极响应和参与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巩固广东省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时间

202161日至10日。

二、募捐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三、募捐原则

自愿原则。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宣传引导。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先进典型事迹和好的做法,倡导“慈善在心、量力而行”理念,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爱心捐款活动。

(二)规范捐款管理。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按募捐原则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不得截留或擅自使用代收的捐赠款,要对募集款及上缴情况进行监督。校工会募集的捐款将按规定由学校统一上缴至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用于广东省镇村、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地区扶贫济困和乡村振兴相关项目。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统一募集汇总本单位捐款后,于610日前通过银行账户汇款至校工会指定账户(另发),汇单请备注:XX单位(名称)爱心捐款。

(二)请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填写《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教职员工扶贫济困爱心捐款活动登记表》(详见附件),连同汇款凭证电子版于611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 nfu.edu.cn,并将《登记表》纸质版送交校工会办公室(1号行政楼216室)。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教职员工扶贫济困爱心捐款活动登记表



校工会

202161


(联系人:廖丽鹂 联系电话:6178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