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金秋十月游韶关,商院师情寄山河 ——商学院教职工参加广东韶关两日游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9:39 访问量: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正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期。为感谢商院教职工培育学子的辛勤付出,增强商学院教工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老师之间的感情,商学院工会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工会出游活动,在10月19、20日两天共计53名商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前往了广东韶关。

  19日中午,老师一行到达了“广东最美丽的峡谷”——乳源大峡谷。大峡谷位于乳源县城南的大布镇,峡谷长达15公里,谷深300多米,奔腾垂直200多米的断岩绝壁直冲谷底,形成气势磅礴的瀑布。谷中沟壑纵横,大峡谷集“雄、奇、险、峻、秀、美”于一身,瀑布底的水潭中还有中国古代俗称“桃花鱼”。在大峡谷中,老师们还延途远眺到广东省第三大人工湖——南水湖,名副其实,南水湖的水质晶莹透碧,沿岸青山连绵。

  次日,大家乘坐大巴前往丹霞山,于丹霞山山脚乘缆车上山,丹霞山超凡脱俗,一年四季变化万千无论阴晴雨雾可欣赏到不同景色,在这里大家欣赏到了山中红岩壁、峰林陡峭。老师们于丹霞山山顶用过午餐后,乘坐锦江游船,锦江似一条玉带自北而南穿行于丹霞山群峰之中,沿岸赤壁临江朱碧辉映,翠竹夹岸,秀色可餐。水上游程10公里,沿途几十处景点串珠分布,上游直到阳元山景区,经过景点有鲤鱼跳龙门、锦岩大赤壁、群象过江,下游至望江亭,还见仙山琼阁遍山石盆景风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历了两天丰富而开心的登山活动,大家终于在暖阳的余晖中踏上了归途,重返学院。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老师们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商学院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与科研事业当中,共创商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