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啦!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2:44 访问量:

在一众热爱乒乓球老师的努力下,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终于诞生啦!协会成立后,老师们便有了固定的组织,工会乒乓球室也常载着欢声笑语。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之际,召开了协会的首次会员大会,会议上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委员,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此次会议吧!

2021年4月14日,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教职工之家一楼咖啡厅顺利召开。会议由主持人做了简单介绍后,首先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广州那方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第二环节先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选宣言,他们表达了对乒乓球的热爱,以及为日后协会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决心凝聚大家合力发展。

教职工协会最后由会员代表选举出来了薄宏老师担任协会会长,陈宇桂老师为协会副会长,麦伟浩老师为协会秘书长,相信在三位委员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教职工乒乓球刺耳会能不断地发展壮大,不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

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亦同步开始了!欢迎各位有兴趣的老师可以到教职工之家观摩竞赛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