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童’心共成长,‘智’趣奔未来”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0:27:00 访问量: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为了给教职工子女营造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节日氛围,我校工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第一党支部开展以“‘童’心共成长,‘智’趣奔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图片2.png

当天活动分为两场,分别是教工之家的趣味游园活动和儿童之家的“魔术变变变”科学小课堂。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01-

趣味游园活动,快乐无限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六一节日气息,充满童趣又可爱。拇指签到树,由到场的小朋友共同完成,寓意着携手共绘彩色童“画”世界,展现孩子们的童心和童真。

图片1.png

游园活动设置了皮筋夹纸杯、天黑请闭眼、金字塔、亲子抛接、套圈圈等多个游戏摊位,还有小手工制作区、爆米花派发区和快闪小剧场等,每个摊位都趣味盎然。

-02-

“魔术变变变”科学小课堂


在小朋友们的世界里,科学是神奇且美好的。当儿童节遇上科学实验,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通过科学小课堂,带领小朋友们共同领会科学实验的技巧和魅力,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探索精神,帮助小朋友们亲近科学、体验科学和热爱科学。

图片12.png


实验过后还有问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地举手回答,积极回答的小朋友们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最后带领小朋友们进行集体合照,记录这愉快的一天!

图片9.png

小朋友们在有趣的游园活动和充满奇幻的科学小实验中感受别样的儿童节,一片欢声笑语,一片天真烂漫。祝各位小朋友六一节日快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作者:陈素敏

摄影:品牌宣传部

新闻来源: 广州南方学院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