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展运动之美,绽生命之光——教职工台球联赛、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9 14:46:00 访问量:

2022年5月至6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台球协会及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分别协办开展了“第六届教职工台球联赛”和“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快乐的锻炼模式,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老师们积极备战,经过多场角逐后,老师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厚的成绩。

教职工台球联赛

台球是在台盘上用枪棒击球的室内球类运动,一般比较安全,不仅能够帮助减肥、辅助预防颈椎疾病,还能够帮助锻炼大脑思维、增强身体协调性等。

比赛采用中式八球个人赛(男女混合)的方式,小组赛+淘汰赛制的方式进行

image.pngimage.png

比赛名次

第一名:郑炳才

第二名:许智超 

第三名:苏明裕

第四名:秋景

第五到第八名:胡世峰 杜俊荣 巢国强 何广赢


六届教职工台球联赛已圆满结束,运动不仅强健了老师们的体魄,还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活动的完整举行也离不开学校的的支持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

职工乒乓球比赛

男单,女单,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各个赛场的球员都飒爽英姿、生龙活虎,比赛过程异常紧张激烈,球员们巧妙的反打、华丽的扣杀精彩的快攻,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image.png

比赛名次—男子单打

第一名:Hamzeh

二名:张新军

第三名:路亦川

比赛名次—女子单打

一名:俞胜英

二名:肖红

三名:谢敏华

比赛名次—男子双打

第一名: 路亦川 陈宇桂  

第二名:杨光烈 毛锦庚

第三名:肖桂武 庄继东

比赛名次—女子双打

第一名:肖红 薄宏

第二名:贾佳 谢敏华

第三名:张佩怡 蔡宝婧

比赛名次—混合双打

第一名:Hamzeh 俞胜英

第二名:张新军 薄宏

第三名:包经纬 王艳

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不仅切磋了技艺,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情感,更陶冶了个人的运动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砥砺前行,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