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广州南方学院工会网页,现在是 :
首页 > 工会快讯 > 列表
广州南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02:10:00 访问量:

  为了发展体育运动,培养广大教职工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1月11日晚上6点半,由校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区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工会主席罗永明上台对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致词并开球。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组成,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不时爆发出助威声、喝彩声和阵阵掌声,各参赛选手也在精彩的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文稿:商学院郑婉儿  摄影:商学院苏凡、商学院郑婉儿